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没去学校的一天~(好感动哦~)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哦~
因为要参加我表哥的婚礼嘛~
原本不用请假的咯~
可是那个婚礼在马六甲又要帮忙筹备~
所以没办法咯~还满后悔的哦~
而且明天要请假咯~够烦~
可是那个婚礼够大咯~
九十五桌哦~厉害~
而且他们真的好幸福哦~
羡慕~好期待我的那一天哦~
哈哈哈~
希望新人们永远幸福哦~
别说这些了~
现在到我感动的部分了~
哈哈~就是哦~虽然我没来~
但是你们都有讯息我耶~
还说了满多的哦~好感动哦~
但是在学校传短讯是坏榜样哦~
颖恬~美玲~还有美清啊~知道吗?
但无论如何~谢谢你们哦~
还有阿~航申~伟康~隆恩~颖恬啊~
别以为你们第一节在那边说我坏话我不懂啊~
哈哈~拜一你们就惨了哦~别忘了我是恶魔哦~
哇哈哈哈哈~
最后还有顺进和亲爱的开妹啊~也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