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哇~可恶~脚扭到阿~

今天本来很期待那个体育节的咯~
因为很久没运动了~而且可以练跑步咯~
爽~
经过了超漫长的召会后~
我们又挨过了几节的催眠节~
终于~可以体育了~
哇~好兴奋哦~哈哈~
然后下去前~
我还因为怕黑所以擦了防晒油咯~
然后哦~
就很开心的下去体育了~
就在我很开心地一面讲话一面走过去的时候~
突然感觉到~“诶?做么我整个身体歪掉了的?”
过了几秒后~
才发现自己脚扭到了啊!!!

够力痛~结果什么都没得做~之可以看人家跑帮人家打气~
够力~
结果我的体育节就酱过了~
然后放学又慢慢走出去~
还给人笑咯~
TMD啦~
下次打断你脚咯~
结果到家了~就马上跑去床上休息咯~
爽~可是突然间~
哇赛!!!怎么那么冷啊~
原来我姐在帮我敷冰~
就在那边冷了一个钟多咯~
然后自由了后~
又被抓去擦药~够力~
改天真的要小心了咯~

2 comments:

  1. You won't be blacker jor d lar..Lol
    Don't hit my leg er ><.

    Next time be more careful er =)
    Hope you can recover faster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