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3月13日(白色情人节前夕+特别的服务+出街)

今天很特别哦~首先~就是我人生第一次的服务~
原本是要在阳台上去接待那些大粒的人物的~据说是最难的岗位~
可是人家是第一次耶~
!·#¥…—*()
但是~哈哈~天助我也~突然下起了雨哦~
结果那些大粒的就只是去光前堂就好了~
哈哈~可是最吊的是~我们还要去拿雨伞接他们哦~
够力~结果没有一次接对~还被问姚洁他们去哪里哦~
够力~原来服务是那么难的哦~
很快的~几个小时就过去了~
最后我们全体人员还要站在楼梯转角处对一个个老师敬礼咯~
废到~结果这次的服务就结束了哦~哈哈~

后来我快点回班找我的野蛮女友和那群要出街的朋友~
然后就出发了~
但是由于下大雨~然后我又没带伞~
导致雨伞不够~就只好和我的野蛮女友共用一把伞哦(其实是故意的)~
哇哈哈哈~简直天助我也~太棒了~
所以我们就成了一把蓝色很可爱但和我肤色不搭配的伞一起慢慢走了出去车站哦~
哈哈~虽然过程中一直让我巴士上的朋友笑~
但还是难得的浪漫嘛~虽然如此~浪漫是要付出代价的~
到了车站后~我和她的肩膀都湿了哦~一个左边一个右边~
不错哦~哈哈~就这样~我们共度了一个有点甜蜜~有点浪漫~有点吵又有点湿的十五分钟哦~
哈哈~

到了车站后~和我们一起同行的开妹和祖宁竟然抛弃我们去打另一辆巴士~
还说我们抛弃他们呢~但是也不错啦~正加了我们的独处机会哦~哈哈~


持续~

4 comments:

  1. haha..fang yu u really so funny neh..
    i saw u prepare n read all the ppl names kaka
    luckily rain lol...
    wah ..so romatic man...
    i wanna see your gf's pic...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your sms..
    Gambatte in ur exam ar!
    and update ur blog if u free lar xD.

    wekeke

    ReplyDelete
  3. 几时update blog窝 = =...要一年辽叻..

    ReplyDelete